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李洪凤会见山东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宗昌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2-23

  2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在集团总部会见山东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宗昌一行,就深入合作进行会谈。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姜仁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山东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志勇,山东高速物业发展集团监事会主席张育才,山东环保集团董事卢继东参加会谈。

/uploads/news/2023/02/23/1677136317026065584.jpg

  李洪凤介绍了集团组建背景、使命愿景资源禀赋。他表示,山东经济体量大济南地区区位优势明显,物流产业有着广泛需求和广阔发展空间。山东交运集团等省属企业业务各具特色,拥有优质物流设施资源,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围绕国家战略,探寻合作领域充分释放资源效能助力畅通经济循环。李向阳介绍了集团战略规划、主营业务和在企业情况,表达了在特需物流、专业平台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uploads/news/2023/02/23/1677136384898062306.jpg

  吴宗昌介绍了山东交运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业务资源优势他表示山东交运集团着力推进物流产业发展积极探索道路运输业务转型,整合拓展物流设施功能和“园区+”模式希望中国物流集团在物流园区建设等诸多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寻求共赢发展机会,合力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uploads/news/2023/02/23/1677136428930049227.jpg

  集团办公室、市场部、中国储运、物流股份,山东交运集团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