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李向阳会见赤峰市副市长张继康

发布日期: 2023-03-24

  3月21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在集团总部会见赤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继康一行,就推进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uploads/news/2023/03/24/1679645972226059909.jpg

  李向阳对张继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组建背景、公司使命、资源禀赋、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作为综合物流“国家队”,承担着“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的使命担当,希望与赤峰市在区域物流资源整合、物流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物流通道建设运营等方面推进合作,围绕业态重点和产业优势,在商贸物流、国际物流等方面积极对接赤峰市的合作需求,深入推动政企合作,积极服务国家战略。

  张继康介绍了赤峰市的基本情况及现代物流发展规划。他表示,赤峰市是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一带一路”向北开放、通往俄蒙的重要节点城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区域经济一体化的战略机遇背景下,将现代物流板块作为重要产业板块,加快以“三区一旗”为核心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建设,欢迎中国物流集团加大在赤峰市投资布局力度,助力区域商贸物流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赤峰市商务局、区域经济合作局、商贸服务物流园管委会、中融联智库,中国物流集团战略投资部、市场部,中包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