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喜讯!中国物流集团获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发布日期: 2023-05-05

  日前,由中国物流集团创新研发的“中国物流集团资金资源业务管理报表系统V1.0”“中国物流集团银行账户智能管控系统V1.0”“中国物流集团银行账户智能分析系统V1.0”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登记证书》。

/uploads/news/2023/05/05/1683269188396050108.png

  中国物流集团深入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和加快司库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聚焦使命责任,不断加大对新技术的研发投入,致力于打造“数字中国物流”。在财务管理领域进行创新型探索,在财务数智化赛道上持续“征战”,加快培育打造财务科研创新平台,使科技驱动成为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的最大助力,持续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