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纪委组织在京纪检干部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23-05-09

  5月8日上午,集团纪委组织在京纪检干部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东带队,集团总部及在京所属公司纪检干部共计57人参观。

/uploads/news/2023/05/09/1683591693444098535.jpg

  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览;浏览了典型案例以及相关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视频资料;观看了六大纪律宣传片,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期间,学习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最后,魏东带领全体纪检干部以坚定响亮的宣誓声重温入党誓词。

  鲜活的警示案例,让纪检干部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充分认识到“打铁的人”首先要成为“铁打的人”,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也永远在路上。今后将以警示案例为鉴,严守纪法红线,筑牢廉洁底线,高标准严要求,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不断提升素质本领,为打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现代物流企业集团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