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16

  5月15日,中国物流集团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资委有关会议要求,总结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伟华、杜波、徐增堂,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刘成,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东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主持会议。

/uploads/news/2023/05/16/1684196738854036614.jpg

  会上,梁伟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国资委安委会扩大会议、重点领域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

/uploads/news/2023/05/16/1684196766509009701.jpg

  杜波作题为《聚焦重大隐患 实施专项攻坚 推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上台阶、上水平》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集团公司正式成立运行第一个完整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安排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中国物流集团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扎实开展两个行动专项攻坚,把“实、干、厚、直、效、俭”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严字当头、实字落地”,坚决落实李洪凤董事长批示,强化监督检查,严格实施考核,推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各公司、各部门要抓紧学习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国资委、集团公司工作部署上来。各公司要加强组织领导,拿出实招硬招,彻底整治一批“老大难”问题,推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集团公司高管、总部各部门及支持中心负责人,各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8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