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出席2021中国西部(重庆)国际物流博览会开幕式并走访京昆高速铁路西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0-19

  10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应邀参加2021中国西部(重庆)国际物流博览会开幕式并出席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合作发展论坛。

  本届展会由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市贸促会主办,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屈谦、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崔忠付、有关城市代表和参展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展会规划展出面积2.3万平米,参展企业600余家。

  中国铁物以集团公司名义参展,围绕“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共享西部发展新机遇” 这一展会主题,重点展示中国铁物企业形象和现代物流综合服务、轨道交通物资集成服务、国际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一带一路”重点项目集成服务等业务领域成就。

  10月13日下午,杜波一行拜访了京昆高速铁路西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长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杜波介绍了中国铁物历史沿革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并对西昆公司对中国铁物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李长风对杜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西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京昆高速铁路建设情况,对中国铁物为京昆高速铁路建设提供的优质服务予以充分肯定。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物流公司、供应链集团、成都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