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走访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1-08

  11月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赴天津走访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设),与中国铁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为群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杜波对中国铁设给予中国铁物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重点改革进展。杜波表示,双方在招标代理服务、钢轨供应方面已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局面,中国铁物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中国铁设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在广湛铁路等EPC项目中延续合作关系,在一带一路项目、现代物流等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和规模,促进互利共赢。

  刘为群对杜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中国铁物在既有合作项目中体现的专业能力,介绍了中国铁设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为群表示,双方合作关系紧密,专业优势互补,在既往的合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国铁设愿意同中国铁物继续加强合作,形成更为深入和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设总包事业部,中国铁物天津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