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工业集团安徽铁鹏水泥有限公司4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项目建成投产

发布日期: 2021-11-19

  11月18日上午,工业集团铁鹏水泥公司所属马鞍山铁鹏公司4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项目建成投产仪式在安徽巢湖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在总部以视频方式出席仪式。

  上午10时48分,廖家生宣布:马鞍山铁鹏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项目正式投产。

  杜波在致辞中对项目顺利建成投产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工业集团以及铁鹏水泥公司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主动、抢占先机,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紧跟战略目标,服务新发展格局;二要做实主责主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推进转型升级,展现新时代风采。

  日产4000吨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项目是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重点支持项目,通过淘汰落后产能,进行减量置换,实现技术升级。该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经各方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提前一个多月高质量完成了建设任务。投产后可年产水泥熟料120万吨,对进一步优化生产经营布局,促进华东区域水泥建材市场开发,带动集团公司产业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铁物股份党委副书记倪令亮,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铁物股份规划与投资部相关负责人在总部参加仪式。工业集团、总建设单位南京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相关职工代表在现场参加仪式。项目总建设单位和铁鹏水泥公司代表分别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