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天津市副市长康义到中国铁物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22

  12月21日上午,天津市副市长康义到新启用的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物)天津办公区调研并指导工作。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峰,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南开区区委书记杨兵陪同调研。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家生,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杜波,中国铁物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1.jpg

  廖家生对康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市长期以来特别是在中国铁物重组上市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筹备组建、战略方向、业务和资源,以及中国铁物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情况。廖家生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与天津市历史渊源悠久、合作关系紧密,中国铁物前身即源于天津塘沽,中国铁物、中储股份均注册于天津。下一步,中国物流集团将进一步强化与天津市的合作,希望天津市加大对中国物流集团及在津企业的支持力度,推进物流园区建设、核心平台融合发展、既有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天津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jpg

  康义对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表示祝贺,对中国物流集团及所属在津企业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政策支持等情况。康义表示,中国铁物与天津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为中国铁路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百年铁物”历经改革发展成功上市并落户天津南开区,构建了良好的央地合作局面。中国物流集团肩负国家使命,发展前景广阔,天津立足区位优势和功能定位,不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力度,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开放格局,希望中国物流集团进一步加强在津投资力度,欢迎新设企业在津落户,天津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物流集团在津发展,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天津市副市长康义到中国铁物调研指导工作

  会前,康义一行参观了中国铁物天津展厅。

4.jpg

  天津市国资委、南开区政府,中国铁物高管及相关部门、天津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