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走访抚顺新钢铁

发布日期: 2022-01-18

  1月11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赴辽宁抚顺走访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抚顺新钢铁),与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抚顺新钢铁总经理杨宪礼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杜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业务板块和发展规划,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以“促进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为己任,着力发展综合物流服务,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提升整体物流效率,致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近年来抚顺新钢铁与中国物流集团相关成员企业合作日益深入,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局面,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中国物流集团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强化物流、信息、金融、物资的有机融合,打造供应链服务新业态。希望双方在钢材深加工、供应链物流、物流大数据建设、电子商务平台搭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建立资本纽带关系、丰富业务合作内涵等方式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和规模,促进互利共赢。

  杨宪礼对杜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抚顺新钢铁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对国内钢铁市场的业务布局。杨宪礼表示,双方合作关系紧密,在既往合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双方在仓储物流、信息大数据、供应链金融、钢铁物资供应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抚顺新钢铁愿与中国物流集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全要素管理的全供应链物流服务体系,形成更为深入和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抚顺新钢铁副总经理吴疆、销售处,铁物股份、供应链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