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27

  1月27日上午,铁物股份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廖家生,党委副书记、董事向宏,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出席会议。铁物股份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向宏主持。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姚利军宣布了集团公司党委的任免决定:杜波兼任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廖家生不再兼任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职务;袁宏词不再担任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向宏介绍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铁物股份领导班子调整的主要考虑,充分肯定了廖家生同志在铁物股份筹建、重组、上市、党委换届的整个过程的突出贡献,以及袁宏词同志在铁物股份筹划上市、规范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向宏指出,杜波同志工作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熟悉铁路物资供应链业务,是兼任铁物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的合适人选。并对铁物股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上来;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铁物股份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深入;三是持续深化改革,促进铁物股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队伍建设,锻造数量更多、结构更优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

  廖家生表示,对铁物股份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对铁物股份的高度重视,是对铁物股份领导班子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肯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回顾了铁物股份重组上市以来,自己同班子成员、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迎难而上、爬坡过坎,扎实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市场开发,着力降本增效,奋力改革创新,夯实管理基础,经营业绩实现新增长,市场开拓取得新进展,公司治理获得新提升,深化改革展现新作为,企业管理实现新变革,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党的建设实现新加强。特别是在集团公司筹备组建过程中,铁物股份发挥了稳定一方、支援全局的重要作用。对杜波同志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铁物股份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按照集团对铁物股份的战略要求,充分发挥铁物股份的稳定器、压舱石作用,努力成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排头兵,集团公司也将加大对铁物股份的战略支持力度,推进业务协同,实现做强做优。

  杜波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对廖家生同志带领中国铁物开创良好发展局面和经营业绩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表示在铁物股份发展的关键时期兼任董事长,深感责任重大。在以后工作中,将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建促经营、恪尽职守勇担当、团结一心谋发展、阳光公正育文化、廉洁自律做表率,绝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的信任与重托,绝不辜负铁物股份四千余名干部职工的期盼与厚望,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开创铁物股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物流集团做出铁物股份更大的贡献。

  铁物股份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各所属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