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召开务虚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01-29

  1月27日至28日,铁物股份以视频方式召开务虚研讨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如何快速融入集团公司发展大局;相关业务及新业务开发面对环境变化和集团公司战略要求,如何提升经营质量,实现转型升级发展;对股份公司整体发展、考核与分配相关办法的意见和建议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与会代表直面问题找原因,坦陈困惑求共识,结合形势谈办法,发言不设时限,大家认真思考,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杜波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务虚研讨会的积极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确认识和科学把握集团公司和铁物股份战略规划的关系、稳中求进和转型发展的关系、规模收入和质量效益的关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应对内外部的形势变化和严峻挑战;三是坚定发展信心,深度融入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要向集团公司借力,努力发挥铁物股份的助力,与兄弟单位形成合力;四是要练好内功,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科技研发能力、数字服务能力、精益管理能力、人才培养能力和党建引领保障能力。

  股份公司班子成员、高管、总部各部门和所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