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中国铁物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2-10-27

  10月26日,中国铁物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中国铁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旭主持会议。1.jpg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物流集团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精神,回顾总结中国铁物前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具体举措。会上,副总经理朱旭传达了中国物流集团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议精神,总会计师谢岚通报了中国铁物前三季度经营情况。

  杜波指出,今年以来,全系统坚定不移贯彻中国物流集团发展要求,及时采取“有进有退、有保有压”果断措施,积极主动推动转型发展,生产经营总体稳定,三项资产有力压降,转型升级进展可喜,改革力度不断加大,管理基础逐步夯实,党的建设持续加强,生产经营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杜波强调,要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客观认识前三季度的工作成绩,既要肯定公司上下积极应对客观不利局面、主动谋求转型而作出的不懈努力,更要直面反思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和深层次问题。

2.jpg

杜波作讲话

  杜波要求,对照全年任务目标,时间紧、困难多、压力大、任务重,在今年剩下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全系统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一往无前的斗志和决心,拿出超常规的举措和力度,决战决胜全年收官、科学谋划来年工作,重点围绕“一条主线”,打好“三大战役”,抓好“六个重点”,即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工作主线,打好改革行动的“收官战”、转型发展的“主动战”、三项资产压降的“攻坚战”,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高标定位做好明年预算,防微杜渐防范经营风险,精益求精推动管理提升,持之以恒维护安全稳定,提质登高加强党建引领。

  朱旭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公司转型发展;倒排时间节点,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坚定发展信心,统筹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3.jpg

                朱旭主持会议                         谢岚(右)通报前三季度经营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国铁物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总部部门正副职负责人,京内所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场、运营、财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主会场参加会议。京外所属公司、北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具备视频会议条件的所属公司子分公司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