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中国铁物与湖北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2-06

  2月5日,股份公司与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玺玮出席签约仪式,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孙珂,湖北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2月5日,中国铁物与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玺玮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铁物副总经理孙珂,湖北港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杜波对王玺玮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战略规划以及中国铁物的经营现状、发展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物流集团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正在积极构建物流实体网络和数字网络,此次中国铁物与湖北港口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必将充分发挥双方专业优势,共同打造经济、绿色、高效的水铁、公铁、空铁,以及包括中欧班列在内的国际联运等集装箱多式联运班列产品,提升多式联运效率与物流综合服务水平,为“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玺玮对中国物流集团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湖北港口集团的基本情况及物流产业规划。他表示,湖北港口集团以建设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和多式联运国家枢纽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内河最大的现代港口服务商、综合物流集成商、临港园区运营商,此次与中国铁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更高水平的重要一步,希望双方推进构建现代物流基础设施网络,拓展物流服务新领域新模式,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国际物流和供应链、国际海铁班列物流合作、大宗物资集成分拨中心、化工及危险品物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湖北港口集团生产业务部、所属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国铁物物流产业发展中心、规划与投资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