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会见本溪市溪湖区委书记代萍及山水集团副总裁赵宏波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2-22

  2月20日上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会见本溪市溪湖区委书记代萍及山水集团副总裁、东北运营区总经理赵宏波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国铁物副总经理孙珂,本溪市溪湖区副区长朱宏斌参加会谈。

杜波会见本溪市溪湖区委书记代萍及山水集团副总裁赵宏波一行

  杜波对代萍及赵宏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资源禀赋、战略规划及中国铁物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情况,对山水集团在沈白高铁等重点项目物资保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杜波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以“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为己任,着力构建物流实体及数字两大基础网络,本溪市溪湖区区位优势明显,山水集团具有资源和市场优势,当地物流市场极具潜力,希望发挥各方优势,在多式联运、物流基地建设、供应链集成服务等方面拓展新的合作成效,助力溪湖区社会经济发展,促进各方高质量发展。

  代萍对中国物流集团的顺利运营表示祝贺,介绍了溪湖区地理优势、战略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代萍表示,溪湖区的产业资源和自然条件需要现代物流体系支撑发展,中国物流集团作为物流“国家队”,专业优势突出,欢迎中国物流和中国铁物来溪湖区投资发展,溪湖区将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支持政策。

  赵宏波介绍了山水集团在东北区域的生产经营、产能布局、物流需求等情况,希望在智慧物流、多式联运、重大工程开发等方面加强全产业链深度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王建中,溪湖区火连寨街道、商务局,山水物流、东北运营区,中国铁物市场部、物流产业发展中心、综合办公室、运营管理部、规划与投资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