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走访鞍钢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3-20

  3月16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一行赴辽宁走访鞍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鞍钢集团),与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鞍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义栋,鞍钢股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红军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友好会谈。中国铁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旭参加会谈。

杜波走访鞍钢集团

  杜波对鞍钢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物流集团及中国铁物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战略使命、发展规划和中国铁物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情况。杜波表示,鞍钢集团与中国铁物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中国物流集团和中国铁物非常珍视双方的合作关系,在新的历史方位和发展环境下,愿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继续巩固和延伸钢轨产业链服务合作,积极拓展国家重大铁路、水利等建设项目用钢材合作,共同推进新技术运用、新产品开发、物流装备研发,探讨期货交割库、物流园建设、冶金系统物流规划、资本合作等新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携手为东北全面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王义栋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和成果,对中国物流集团成功组建后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鞍钢集团生产经营情况。王义栋表示,多年来,中国铁物等中国物流成员企业与鞍钢集团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双方在传统领域合作规模稳定增长,数字化等新领域得到积极拓展,中国物流集团组建后,综合物流领域的资源禀赋和专业优势更加突出,双方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双方加强钢轨数据互联互通,在重大建设工程开发、特种钢材研发运用、物流网络布局、期货交割库建设等方面进行协同运作,鞍钢集团正在积极推进辽宁冶金系统物流规划,希望能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推动现代制造业和现代物流业的深度融合。张红军就具体合作领域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新成效。

  鞍钢股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鹏,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王建中,鞍钢集团战略规划部,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原材料采购中心、物流管理中心、德邻陆港,中国物流集团市场部,中国铁物市场部、运营管理部、轨道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