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会见山钢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铭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3-23

  3月22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会见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钢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铭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友好会谈。中国铁物副总经理孙珂参加会谈。

  杜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战略规划及中国铁物的改革发展、业务板块等情况,对山钢股份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杜波表示,山钢股份与中国铁物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合作友谊,山钢股份产品门类完备、品牌影响力知名和技术研发实力雄厚,中国物流集团组建后,双方合作前景更为广阔,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的协同开发,积极拓展新产品研发、铁路物流、原燃料供应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吕铭对中国物流集团立足“国之大者”的发展规划表示赞赏,介绍了山钢股份的历史沿革、产业资源和发展方向。吕铭表示,双方强强联合,在机车制造、铁路桥梁建设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特别是在中老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中取得了显著的合作成效。中国物流集团及中国铁物专业和资源优势突出,山钢股份承担着做强做优做大山东钢铁产业的主要使命,希望双方积极开发桥梁钢板、煤炭等新的合作品种,拓展铁路综合物流、新产品新技术研发运用等新的合作领域,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王建中,市场部、物流产业发展中心、规划与投资部、运营管理部、招标公司,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莱芜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