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赴粤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4-07

  4月3日-4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一行赴深圳走访深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深国际公司),并赴广州、惠州调研驻地机构、考察相关项目。中国铁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旭陪同。

  4月4日,杜波与深国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征宇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友好会谈。杜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发展规划和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物流集团肩负“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重要使命,正在加快物流实体网络和数字网络布局,深国际公司作为深圳唯一以交通物流为主业的国有骨干企业,身处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双方同属国资序列,同处物流领域,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产业协同、供应链集成服务、数字物流、资本纽带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为现代流通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刘征宇对中国物流集团组建后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深国际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重大项目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作为物流行业的国家队,专业优势突出,深国际公司以“助力实体经济,发挥城市配套开发运营国企力量,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民生”为使命,愿意同物流行业的头部央企深化合作关系,在重大项目开发、物流业态塑造、资本合作等方面协同发展,打造央地合作典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杜波还参观了深国际企业展厅,现场考察相关项目。深国际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革非、侯圣海及投资部、企业管理部、物流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粤期间,杜波在广州对中国铁物华南经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对华南经营中心成立两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抢抓优质高端订单;二要加大业务转型升级力度,开阔视野、眼界和思路,提升核心竞争能力;三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一号文和中国铁物行动方案,持续提升业务质量;四要加强业务管理,严格防控经营风险;五要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一流经营团队,为中国铁物在大湾区的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六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王建中,综合办公室、规划与投资部、运营管理部、油料集团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