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会见武钢有限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宝军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5-22

  5月17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会见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简称武钢有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军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国铁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旭参加会谈。

  杜波对刘宝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武钢有限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及中国铁物的改革发展情况。杜波表示,武钢有限是中国铁物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巩固钢轨业务合作基础,围绕匈塞铁路等国内外重点项目开展深度合作,协同拓展城市地铁等市场,同时积极发挥中国物流集团综合物流和中国铁物钢轨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武钢有限相关产业发展赋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刘宝军对中国物流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武钢有限的生产经营、战略规划等情况。刘宝军表示,中国铁物有着深厚的铁路背景,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巩固铁路领域合作,共同深耕区域地方铁路项目,在复合贸易、新产品推广、钢轨运维、海外项目开发等方面拓展新的合作成果。同时,希望借助中国物流集团的专业优势,加强仓储布局、多式联运等方面的合作,建立更为多元的合作关系。

  武钢有限副总经理宋泽啟,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王建中,武钢有限条材厂、销售部型材室,中国铁物运营管理部、综合办公室、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