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所属公司动态

所属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走访晋亿实业

发布日期: 2020-05-21

  5月19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孙政、副总经理蔺建杰一行赴嘉兴嘉善走访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亿实业”),与晋亿实业总经理蔡晋彰、副总经理欧元臣等进行亲切会谈。华东集团线路事业部、市场开发部、国贸公司负责人及晋亿实业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谈。

  华东集团领导走访晋亿实业

  会谈中,孙董事长重点介绍华东集团的基本概况和业务发展情况,在铁路基础建设项目和轨道交通建设领域的钢材物资销售、铁路产品供应等业务领域取得的成效和专业优势,及对轨道交通生产性服务业的战略思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创新业务模式,深化合作内涵,促进共同发展。

  蔡晋彰总经理对孙政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晋亿实业的经营范围、网点分布、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方向,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加强铁路相关产品、上游资源、物流等方面对接与合作,共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华东集团领导走访晋亿实业

  期间,孙政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晋亿实业企业文化展厅、生产加工车间、晋亿物流智能配送仓库。

  晋亿实业是国内紧固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于2007年1月26日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地处浙江嘉善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国标(GB)、美标ANSI)、德标(DIN)、国际标准(ISO)等各类高品质螺栓、螺母、螺钉、精线、非标准特殊紧固件及铁路客运专线扣件系统,以及扳手、钳类工具、切割工具等五金工具,产品广泛使用于国内众多企业及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并远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