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所属公司动态

所属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荣获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 2021-10-25

  2021年9月30日,国资委办公厅印发《关于第三届熠星创新创意大赛获奖名单的通报》,轨道集团参赛项目“智能化钢轨廓形打磨及集成运维”获优秀奖。

  第三届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是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等5家单位支持,以中央企业为重点,面向全社会。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各中央企业、社会创新团体积极组织参与,共3340个项目、2万多人报名参赛,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和知名企业。赛程包含初赛、复赛、路演、决赛等4个环节,历时近一年,最终对前200名予以通报奖励,参赛中奖率仅为6%。

  “智能化钢轨廓形打磨及集成运维”极具行业特色,能够为铁路综合养护维修提供专业化、集成化、数字化、精益化解决方案。此次获奖彰显了轨道集团在铁路线路运维技术服务方面的实力,极大提升了行业地位和影响力。下一步,轨道集团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技术服务水平,为中国铁路的蓬勃发展保驾护航,为中国铁物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