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所属公司动态

所属公司动态

轨道集团保障钢轨供应 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 2022-04-26

  3月的沈阳再次被新冠疫情按下了“暂停键”,开启了“静音模式”。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风险,根据沈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轨道集团东北分公司全员居家办公。在此期间,轨道集团东北分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及时与集团总部沟通交流,在保证员工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平稳有序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凝心聚力,坚守岗位。轨道集团东北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居家办公期间履职尽责,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特别是驻鞍钢办事处的全体员工,为确保防疫期间路内兑现率等指标要求及市场钢轨按期发货,连续1个多月以厂为家,积极协调钢厂排产,全力以赴确保钢轨发运工作。

   守土担责,无私奉献。守土担责,无私奉献。东北分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确保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提前下,号召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期间多名同志到社区报到,加入志愿者队伍,协助社区工作者和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他们面向病毒英勇逆行,用奉献诠释了美丽,彰显了央企职工在特殊时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得到了居民群众和社区的高度赞扬。

  4月20日,轨道集团东北分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东北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管控工作,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积极投入到正常工作中去,共守防疫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