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所属公司动态

所属公司动态

天津市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一行到天津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08

  7月7日,天津市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一行到天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副区长李旭,区委办、区商务局、区住建委、区楼宇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天津公司总经理杜占海、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杜占海总经理对范少军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天津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以及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杜占海表示,作为央企驻津单位,长期以来在河东区委、区政府及各局、委、办等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近年来公司经营保持良好态势,目前天津公司正在按照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积极转型发展,期待与河东区政府在应急物资保障、国际物流等领域展开合作,希望河东区在土地、房屋使用证办理,人才引进激励,税收优惠政策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范少军对天津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河东区的经济发展状况、规划发展方向等情况。范少军表示,河东区对供应链物流企业十分重视,将全力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同时对天津公司提出的相关建议诉求给予了指导性意见,愿与天津公司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物流、城市配套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区委办、区商务局、区住建委、区楼宇办有关同志表示,对天津公司提出的协助办理土地、房产历史遗留问题,人才引进、税收优惠政策等的诉求,将全力做好支持服务工作。

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