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所属公司动态

所属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转型特种物流再获新突破

发布日期: 2022-08-18

  入夏以来,成都相继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特别是近期持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面对严峻的高温天气,成都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战高温、斗酷暑,不辞辛劳、不惧“烤”验。8月18日,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党委书记张德阳深入到成都公司创业路物流基地,实地察看特种物流业务的转型拓展,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今年以来,成都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聚焦转型要求,积极主动探索,以物流基地为抓手,多措并举向供应链集成服务转型。5月初,在成都公司供应链事业部、西部战区和成都南站相关人员的密切配合下,第一批物资到达创业路物流基地,成都公司迈出积极参与军民融合物流体系建设、拓展特种物流业务第一步。8月18日,合作单位决定将创业路物流基地作为物资发运站,通过该物流基地铁路专用线首次进行物资分拨。

  在发运作业现场,西部战区对成都公司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成都公司是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中央物流企业,基础扎实,专业能力深厚,双方有进一步深入合作的空间。成都公司表示,作为中国物流集团的成员企业,保障国家安全,支持国防事业,是国资央企义不容辞的责任。成都公司将充分发挥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国家队”作用,全面融入物流保通保畅大局,实行“一键启动、绿色通道和服务到家”定制化服务,在“稳增长、促转型”中主动作为,促进企业高质量的转型发展。

  成都公司领导对参与物资发运的相关人员、辛勤坚守岗位的作业人员表示亲切慰问,现场发放了矿泉水、清凉饮料、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随后,深入到创业路物流基地的铁路专用线、钢材库区、普货仓库和办公区,检查了物资堆码、铁路行车、消防安全、防洪防汛和用电安全,并就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作出了明确要求。

  成都公司办公室、供应链事业部、物流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